多力多滋 美式辣雞翅 BBQ烤蝦 話匣子 飄香雞汁.JPG

哈~19日再加碼 買了5包餅乾。喔耶!吃的我非常開心。

7多力多滋bbq烤蝦 

夜夜夜夜~多力多滋 夜電~喔耶!很酷捏,哈哈,餅乾是"閃電造型"的喔。買了BBQ烤蝦口味,重口味重口味的。哈哈,涮嘴。

8乳酪絲原味 

突然想吃就買的原味乳酪絲,鹹香鹹香這樣。也不錯吃,愈嚼愈香。 

9芋頭口味麻糬餅

麻糬餅~是我喜歡的分裝包裝型!喔耶~拍照後的後天,就全被我掃空了,快速解決。哈哈 吃麻糬要照他的指示:小口分食,細嚼啊!又是包看電視可以配著吃的零食,嘻嘻。

自然時記 極品超大葡萄乾.JPG  

這次換買自然時記的葡萄乾來吃看看,口感也不錯吃。

醍醐大師 窯香梅蛋 燻味香蛋,好吃

淡水 醍醐大師 鐵蛋。之前團購買了「窯香梅蛋」跟 「燻味雲香蛋」都是方便包,鵪鶉蛋。

窯香梅蛋 口感比較軟,有梅香味。然後,燻味比窯香的硬一點點,燻味也很重喔!不錯吃!

 

台南 章成 麥芽餅

章成麥芽餅-原味,他有超多種口味。但我第一次買,所以先買原味的試試看!小餅乾甜甜鹹鹹的,麥芽不粘牙,好吃!!

還有七七乳加巧克力,還有士力架巧克力,還有可口奶滋,哈哈,好甜 好甜(我是螞蟻人),開心~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scuit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