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式 味付對切海苔(原味),卡迪娜 韓風海苔

零食1:日式,味付對切海苔,活動買一送一才68元~買!

零食2:卡迪那 韓風海苔,是新口味 有麻油清香,好吃!買了3包,因為才40元,超開心的啦!另2包是牛排口味!已經被我清空。

零食3:黑糖棒,也在特價,一包9元,哈哈。入手入手!哈

卡樂比~~~我愛!還有,蝦味先,呷未仙(這次都買新口味)

零食4:卡樂比~那包愛心形狀的甜心藷,好常買,哈哈。這回有新口味 雪花起司,也要買來嚐鮮!哈哈

零食5:蝦味仙,呷袜仙啦~第一次買泡菜口味。哈哈,我吃辣功力還在訓練中,之前都買原味的,要來吃吃新口味!哈~好辣!

 6爆米花 牛奶糖 紅綠茶 

零食6:寶貝姊買給我吃的~哈哈!卡滋卡滋爆米花,我們2個一天解決一桶。實在太涮嘴了!買了美式焦糖牛奶跟榛果巧克力!哈哈,我都喜歡!美式焦糖牛奶 甜喔~~~開心!

零食7:森永 牛奶糖,在逛7*4的時候買的。一包7元。哈,買!

我也愛喝飲料~~哈哈!由其是鮮奶+紅茶、豆漿+紅茶、奶類的,現榨果汁類,純茶我都愛~!

森永 耶~~~紅豆牛奶,紅茶口味好吃。超級甜的~~~~~

零食8:森永牛奶糖,紅豆口味,媽媽說想吃,買!哈哈~超甜的啦,含一顆再嘴裡,就像吃完一根紅豆冰棒的fu~~~!

然後 英式紅茶 口味是我跟姊想吃的,哈哈!香香甜甜的~(還有超多種口味的,哈哈,小7有賣栗子的!哈,下次有機會來吃吃)

2太陽餅 花生糖龍情花生糖,核桃糕

零食9:太陽堂太陽餅、龍情花生糖,媽媽去旅遊時買的伴手禮~哈哈,非常的重!有多種口味的花生糖,核桃糕,都在我的肚子裡了,哈哈,但我覺得嘴力、牙齒要非常好!會咬的嘴很酸,哈哈,但我又超愛吃花生,堅果類的美食~。

 購物狂~

零食10:福義軒 芝麻蛋捲(感謝 愛波姊姊) 好吃 。 我是"零食"人員~,好好吃!

下午茶,紅豆餅,奶油,芋頭,花生,可可,紅豆,抹茶,都給我包下來了。

下午茶 又去買爆漿紅豆餅(紅豆、奶油、芋頭、花生、可可、抹茶)~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scuit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