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好好吃9 好好好吃1

媽媽跟黃芋頭煮的美味料理:蕃茄蛋炒飯,炸雞塊,南瓜炒米粉,皇帝豆素火腿湯,美味巨人壽司,草莓肉鬆土司,鮪魚蛋土司,煎香腸,蔥油餅,超級無敵好吃!鹹酥雞(芋頭買的),綠豆大腸(爸爸買的)好吃!

好好好吃2

黃芋頭炸好吃的雞塊給我吃,還幫我煎法國吐司,素火腿皇帝豆湯媽媽煮的,好吃。漢堡跟碗粿爸爸買的。菜跟筍子爸爸炒的。紫米包子我在冰箱冷凍庫翻到的。哈哈哈哈,就拿來炊一炊吃掉。

好好好吃3

我們又炸雞塊當下午茶吃,開心!我們是炸物達人。哈哈 丸子大鍋菜,破布子煎蛋,沙茶乾麵。裡頭香菇炒筍絲跟香腸是媽媽煮的給我配飯吃。豆棗跟海苔肉鬆冰箱必備,配飯好好好好搭,又好好好吃!整鍋我都吃光光!

好好好吃4

香噴噴~香菇雞湯。雞肉炒麵,炸雞捲,沙茶乾麵,"土魚"魠魚大餐。好吃好吃。

好好好吃5

香菇筍片雞湯,蘿蔔糕,紅蘿蔔炒蛋,海帶豬肉湯,炸雞捲,沙茶乾麵,玉米炒蛋,香腸,洋蔥炒蛋,香菇炒高麗菜。巧克力捲是黃芋頭買給我當甜點吃的。哈哈

好好好吃6

我們買炸薯條跟魯味回來配飯吃。媽媽煮芋頭粥,蒸蛋,吻仔魚煎蛋,素雞炒豆芽,炸雞捲,海鮮粥,馬鈴薯炒紅蘿蔔,鮭魚。稀飯是爸爸煮的;海苔肉鬆無所不在。哈哈哈哈

好好好吃7

蛋炒飯,魚丸,香菇炒筍絲,紅蘿蔔炒蛋,炸雞捲,小香腸,素火腿,媽媽煮的。土司煎蛋跟蔥油餅 黃芋頭煎給我吃的。喔耶!

好好好吃8  

媽媽煮的雞湯,肉粥,米糕,芋頭香菇飯,炒筍片,好好吃!煙燻蛋是愛波姊姊買給我們吃的XD;炸物達人出現,哈哈,黃芋頭炸可樂餅、蕃薯球,薯條,雞塊給我吃,還煎了顆雞蛋給我夾在漢堡包裡。哈哈,吃美食好開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scuit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