蘿蔔繪雞腿麵 奶油煎吐司茄汁肉醬麵麵

蘿蔔燴雞腿麵,茄汁肉醬麵,黃芋頭煮的超好吃,棒棒!!肉軟嫩,醬濃郁,好讚!從冰箱取出的吐司,用奶油煎一下外皮酥脆香。

香烤奶油雞排   

香烤奶油雞排。我愛吃肉。哈~每道我都"速廖廖"!好好吃啊!

蘿蔔排骨湯 燴雞腿  

蘿蔔燉排骨湯,媽媽煮的,湯鮮蘿蔔軟排骨肉好嫩!蘿蔔燴雞腿(好吃)跟韭菜炒甜不辣(黃芋頭在冰箱翻到甜不辣,炒在一起,口味好合喔);我們家煮飯都在比誰大鍋。哈哈哈哈哈哈,我在旁邊吃的好開心! 

然後,黃芋頭去買鮪魚罐頭跟美奶滋跟小黃瓜做成 鮪魚沙拉三明治,我愛鮪魚!喔耶!哈哈 

奶油洋菇豬排 魚排

黃芋頭幫我把魚刺都去除了,只剩魚肉排,吃的我好開心!奶油洋菇豬排~肉好好吃!

苦瓜烏骨雞湯 炸雞腿飯 

苦瓜烏骨雞湯,黃芋頭燉的好好喝,他知我愛吃雞肉,都買回家煮給我吃,哈哈!而且大雞腿都留給我吃愛老虎油買黃芋頭!炸雞腿跟炸芋泥餅是媽媽買的,配飯吃。

 豆豆香腸蛋炒飯

黃芋頭炒的,豆豆香腸蛋炒飯,我喜歡!跟蘿蔔燴雞腿,茄汁肉醬麵一樣回味無窮,太~好~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scuit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