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姊姊家吃 Lindor巧克力!.JPG

Lindor巧克力。好閃亮好好吃,謝謝美人兒燕姊姊!

冬之戀巧克力!超級3合1。

姊姊家吃 冬之戀巧克力.JPG  

吃完巧克力,再來吃餅乾!培珀莉餅乾,Milano~中間夾心是香濃巧克力~好吃。

姊姊家吃 培珀莉餅乾Milano.jpg

接著,吃營養的"紅毛苔"。

姊姊家吃  紅毛苔.jpg

還有,"健康時刻 奶油胚芽"餅乾!

姊姊家吃 健康時刻奶油胚芽餅乾.JPG  

好吃!

姊姊家吃 健康時刻 奶油胚芽餅乾.JPG  

之後我在量販店看到另一個口味"金黃起司",就買回家吃。感覺"金黃起司"口味的餅乾口感較"潤";"奶油胚芽"口味的比較"脆"。

竹炭花生

竹炭花生我超愛咬堅果類的美食啦~~哈 開心果,腰果,花生,杏仁,核桃,夏威夷果……(有漏勾掉哪位嗎?)哈

是小包裝的一個一個,我最喜歡這樣的包裝了!!!我喜歡方便帶著的食物,也不怕餅乾沒綁緊,食物走味~哈

台灣黑鑽 一番炭豆 竹炭花生

好吃~就像國小營養午餐有時會出現的"蛋酥花生"那種,就是外面也是一層甜鹹甜鹹的,好好吃~哈 有的會再灑個白芝麻,感謝美人兒燕姊姊。我下午看電視就開了5包吃掉了,哈哈!我還吃了一包楓糖腰果,哈,還有巧克力球,還有薄餅~萬歲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scuit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