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乖乖 焦糖爆米花 義美威化卷 巧克力.jpg

乖 乖 乖乖乖~乖乖!也出爆米花。哈哈,買一包來呷快麥。

乖乖 爆米花 焦糖口味.JPG  

真的很焦糖耶,一打開味道非常香濃甜,吃在嘴裡也是甜滋滋喔!好吃,但請準備水或甜度較低的飲料搭配,哈哈!平衡一下。

卡滋爆米花.JPG  

哇,卡滋,讓我爆一下!哈哈,有經過都會買個幾桶回來吃!沒經過就到便利商店買,可是袋裝的爆米花吃起來都會"潤潤"的。我喜歡桶裝"脆脆"的口感。

Canday House 爆米花.jpg

姊姊寶貝買來一桶Candy House糖果屋多口味爆米花,感謝感謝泥!哈哈!焦糖奶油口味的,口感超脆的,一打開就有濃濃的焦糖香,好吃!吃完的桶子也好實用,哈哈哈。

旁邊的兩條,也是我愛的餅乾之一,哈哈!

OREO 巧克力,RITZ起司 我看7-11打折時買的,哈哈!

我喜歡巧克力口味跟起司口味的食物~~~~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scuit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