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餅

囍餅,漂亮姑姑拿給我們吃的,哈,是雙拼口味的。

裡面原本是芝麻蛋黃的家。然後,姑姑再切綠豆椪魯肉的給我們吃。就變雙拼囍餅了,哈哈,我愛雙拼~哈

喜餅

喜餅

昨天晚上也有一攤喜酒。哈,就在我家隔壁隔壁,走路不用一分鐘。哈哈~~

鴛鴦口味 囍餅

鴛鴦囍餅,內餡是 QQ麻糬 跟 烏豆沙,還不錯吃。當天已經被我吃掉一大半,因為我懶的爬上樓拿相機,隔天,才補拍吃剩的。哈哈

我家最愛 伍仁蛋黃喜餅

新味香餅店,伍仁蛋黃~是我喜歡的喜餅口味之一。肚子大滿足開心!

舊振南 蝦米肉餅舊振南 蝦米肉餅

舊振南 蝦米肉餅口味,肉脯鹹香鹹香 酥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scuit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