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卡卡

一開就有樂事~~~~  寶貝們~~大家年貨辦了嗎??哈哈,這篇是我的年貨文~哈哈

一開就有樂事~~~~我也愛波卡 

首先~媽媽買了2箱波卡!(小插曲~哈 其實這2箱本來是要買陽光多穀片的)。哈~我都喜歡!而且,我已經開再吃了。哈哈,吃到3月都沒問題~!

蔓越莓牛奶威化夾心餅乾,這名字好長~~~~~ 

還有2包紅麴蔓越莓牛奶威化雙餡威化夾心餅乾,哈,這名字也太長了~

昨天開來咬,酸甜酸甜這樣,甜大於酸。

過年必備,麻花捲。好吃 

還有這個~過年必備的,麻花捲~~~哈哈,有古早味的fu~我也喜歡,甜甜脆脆香香

昨天被我啃到只剩1根。哈哈,我昨天就開始在過年了。哈

我愛這家的花生糖,完全不粘牙,一直再回購喔~~~ 

還有,芩 花生糖,我愛這一家的花生糖,花生大顆,不粘牙,超愛,持續回購中~~~。

穀八寶 

八寶粥,我喜歡紅豆、花生、芋頭、南瓜、栗子、番薯、菱角、馬鈴薯…這類鬆鬆軟軟綿綿,還有堅果類 咬咬咬脆脆 的食物~~~哈哈

魚鬆

狗母魚脯。魚、肉鬆配飯好涮嘴啊!哈

5好多好多麵麵麵   

我愛在白飯加很多東西,加肉燥,咖哩,湯汁,魚鬆,肉鬆,菜鬆,我就會吃的很開心~哈哈。

媽媽覺得拉麵道很好吃~我也覺得好吃。現在麵我不喜歡用泡的,我喜歡用瓦斯爐煮的,麵條更Q比較好吃,還可以自己加料~~哈。整箱整箱的搬,超過癮。肉燥乾意麵,鮮蝦麵,阿Q,科學麵,伴我長大的耶~哈哈(阿Q的後面還放了一箱當歸麵,沒拍到。哈)

我也超愛吃橘子~~~ 

還有我喜歡的水果之一,討喜的橘子~~~哈,大吉大利啊!撥開就能吃超方便。哈哈

年節禮盒,鳳梨酥~~~ 

還有還有,年節禮盒榜單必備的,鳳梨酥~~~!哈哈

這盒鳳梨酥是統一蛋糕屋 綻月 禮盒。外皮酥香,不膩口,有一股淡淡的起司香,甜鹹甜鹹。

內餡咬的到鳳梨塊,甜味也剛剛好!好好吃~~~~哈哈 旺旺來~旺旺來

我最愛的宅配。哈哈

還有,超大葡萄乾,我愛~~~哈,看電視我最喜歡拿著東西一直吃一直吃了! 

我最愛的宅配。哈哈 

然後,徐媽媽 乳酪絲,鹹鹹的,有煙燻的感覺,像在吃"燻雞"的口味,哈~小包很快就吃光了

麻糬~~~又Q又香料又多,謝謝大田田 

超可愛的麻糬,我最愛這款式的麻糬了,哈哈!外皮超Q軟好香,內餡料又好多!!!

皮薄餡多,有黑糖紅豆、花生芝麻,抹茶紅豆…哈哈,好好吃。謝謝我家帥弟大田田昨晚冒著冷風送來!

我喜歡吃麻糬,像這樣的。好喜歡~ 

祝大家,新年快樂~~~~我愛過新年。吃吃吃~~~~~~開心!HAPPY 兔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scuit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