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餐 竹筍粥.JPG

今晚媽媽煮"竹筍粥",還有加透抽!哈哈,還有破布子煎蛋,蔬菜煎餅,炒丁香魚,炒筍片,高麗菜炒透抽,吻仔魚韭菜蛋,煎虱目魚;炸恐龍蛋~

美味 晚餐.JPG 美味晚餐.JPG  

燉四物雞補湯,兩隻大雞腿都被我吃掉了!哈哈~好吃又好喝!

 媽媽煮的四物全雞湯,雞腿通通給我包辦~~~!

 

恐龍蛋~食材之一有雞蛋,先把水煮蛋對半切。然後,另一半再裹上攪拌後的餡料(魚漿、絞肉、紅蘿蔔、高麗菜、蔥…),餡料跟炸雞捲的一樣。哈哈

媽媽炸的恐龍蛋。哈哈 

哈哈~漿醬~~~~剛炸好的金黃燒燙燙 恐龍蛋。哈~我媽叫我來試吃~

媽媽炸的恐龍蛋。哈哈 

接著,繼續炸雞捲~~~~~~

 媽媽炸的恐龍蛋。哈哈 媽媽炸的恐龍蛋。哈哈

一樣,媽媽又叫我來試吃試吃~~~哈哈哈香酥多汁,料多美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scuit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