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糖米糕冰棒麻花捲 菜脯餅  

我們穿羽絨衣去吃米糕冰棒,哈哈,黃芋頭說他吃成聖誕樹的形狀;好應景,哈!又去買「菜脯餅」,這回再加碼買一包「麻花捲」,慶冬至 聖誕&沒有世界末日。

優格葡萄巧克力

無印良品 優格葡萄巧克力,甜甜酸酸,一顆接一顆好涮嘴。謝謝姑姑 

小麻花 捲

買「大 麻花捲」前買的「小麻花 捲」;哈,啃這類零食牙要很有力,超適合磨牙的!我比較喜歡「小麻花 捲」的口感,咬起來有麵粉香,硬脆硬脆;「大麻花捲」那包咬起來潤潤含油不歐k。哈,但2包我全都吃光光了。

旺仔小饅頭 厚燒海苔

旺仔小饅頭,買了4包回來。牙咬這都不用費功夫,哈哈,甜甜香香的。再買2包厚燒海苔,鹹香鹹香,再咬這個時跟黃芋頭聊天,我都聽不太到。哈哈哈哈,很脆啊!還有其它仙貝系列的我都好喜歡。

燒番麥 蝦味先   

又回購了,哈哈。蝦味先海苔口味,還有燒番麥的辣味沙茶,交換著吃。哈哈 

 土司麵包甜甜圈鮮柚綠.png

天下珍買的脆皮甜甜圈,波蘿麵包,全麥土司吃。買飲料 純喫茶 鮮柚綠茶。

長崎蛋糕 蜂蜜

金格 長崎蛋糕,蜂蜜口味;甜香有合媽媽的口味。祝我的大家,平安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scuit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