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式泡菜冬粉 炸芋頭 香菇貢丸

耶~吃火鍋,這一鍋是韓式泡菜口味的!再買炸芋頭跟香菇貢丸加料!哈 

韓式泡菜火鍋1

 冰箱有豆腐跟菠菜也都丟進去煮;哈~變超澎派一鍋! 

韓式泡菜火鍋2

這盒炸芋頭好吃,我愛芋頭跟黃芋頭。芋頭Q綿香超好吃! 

韓式泡菜火鍋3

香菇貢丸。因為湯頭有點辣,白飯,加入泡菜火鍋湯,湯頭就沒那麼辣。這樣加一起好好吃啊!又吃的乾乾淨淨!哈哈 

韓式泡菜火鍋4

彩色麵羹,超級好吃!湯鮮甜好喝,我好愛!整鍋都吃光! 

彩色麵羹

冰箱找到的博客慕尼黑原味火腿,哈。加進麵羹煮! 

博客慕尼黑原味火腿

豆干滷丸子,我們買的丸子是芋頭口味的,哈~真是吃不出來!

豆干滷丸子

黃芋頭滷的豆干好好吃!南瓜米粉湯的顏色好美,又好吃,又鮮甜,金黃金黃好討喜。 

南瓜米粉湯水餃 吻仔魚炒蛋 滷苦瓜白菜 

滷苦瓜白菜, 吻仔魚炒蛋(沒刺的魚我最愛)圍一圈金元寶餃,哈。

炒花生 耶耶耶

堅果人,炒花生,大顆飽滿!好香,好脆,好好吃!

烤番薯 麻醬麵線 好吃

黃芋頭烤番薯給我吃!好香甜,好好吃!還煮麻醬線麵,超級好吃(謝謝10姊姊寄來的好吃麵線)!

蕃茄蛋炒飯 好吃

再炒一鍋蕃茄蛋炒飯!好香好美味~整鍋都被我"速廖廖"!吃美味料理好開心!謝謝黃芋頭~啾咪

 

arrow
arrow

    biscuit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