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火車吃7-11早餐配坐火車吃7-11早餐自由配

有時會到7-11買早餐組合吃,但不一定是早餐時間買,哈。晚餐,午餐,點心,宵夜都行啊。搭火車嘴巴也沒閒著,哈哈。

鮭魚×龍蝦 雙餡御飯糰+活益比菲多 綠茶多酚 ;純萃喝 濃厚系 茉綠奶茶 (我純萃就想買奶綠喝);維也納牛奶軟法+國農 麥胚芽調味牛乳 ;切達起士貝果+國農 麥胚芽調味牛乳。好吃又好喝~

17小7香雞排 meimei的漢堡

7-11買的 香雞排、還有2瓶麥香紅茶。然後,再去MEI&MEI早餐店買了 2個 的 豬排蛋漢堡←好吃。哈哈哈。香雞排覺得~還是現炸的好吃,皮較酥脆 肉多汁。微波過的雞排 邊邊的肉吃起來會比較乾一點,外皮不是酥脆的,但總體還OK,我吃光光。哈哈哈 

早餐7-11

阿華田+星鰻夾心飯糰 。

7-11 切達起士貝果 配  黑豆漿.JPG  

我喜歡吃"切達起士貝果",組合餐中有起士貝果,我就會跑去買來咬!哈哈 切達起士貝果,有嚼勁,中間還有甜甜鹹鹹的起士內餡~好吃!

黑豆漿也好喝,我吃東西一定要配飲料!哈哈

7-11 北歐巧克力蛋糕 配 飲冰室茶集 綠奶茶.JPG

這組我好常回購,哈哈。 飲冰室茶集最愛買綠奶茶口味了。還有,北歐巧克力蛋糕,蛋糕鬆軟,口感濕潤,好好吃,內餡巧克力醬好香濃。我媽媽喜歡的是"蜜雪蛋糕"。蒸果子系列的,也不錯~!

我又可以吃烤雞了~~~~耶 

每回集點活動,都拿去買烤雞吃,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scuit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