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元氣堅果飲

萬歲牌元氣堅果飲買了松子堅果飲 跟 腰果堅果飲 2種口味,好喝呦,我喜歡!哈哈,搭配媽媽買給我們吃的蛋糕、麵包、貝果。我的肚子好開心~哈哈XD

巧克力牛奶加香蕉

巧克力牛奶加香蕉,哈~口感很合耶!巧克力牛奶好好喝,哈。

蜜雪蛋糕1蜜雪蛋糕2

一大袋 蜜雪蛋糕~~~~~~~飯~後~甜點。

蕃薯燒 抹茶 黑糖蕃薯燒 原味 鳳梨蕃薯燒-芋頭

蕃薯燒,有芋頭、黑糖、抹茶、鳳梨、原味,但吃完…我覺得味道都差不多啊。呵

花生 豆漿 米糕

吃滾a花生,喝豆漿,配米糕吃!哈哈7芝麻蛋捲 炒花生 布丁 巧克力  

哈,花生,巧克力,蛋捲,鮮乳餅乾,布丁,還有愛波姊姊買的蔓越莓口味沙琪瑪,還有姊姊買的鳳梨酥,還有新鮮枊橙汁,好涮嘴。哈~吃光光。

 泡麵+麥香紅茶

吃泡麵,配媽媽炒的筍片(謝謝大姨特地寄來),泡麵辣辣的,找冰涼飲料配著吃!哈哈

8小熊餅乾楓糖口味 布丁

樂天小熊餅乾,好勾錐捏~~~~是楓糖口味。

彎彎脆果 煉乳

彎彎脆果-煉乳口味,香濃甜滋滋~,謝謝黃芋頭買給我吃切達起司貝果

我超愛吃的貝果,感謝媽媽買了超大一袋!!!而且是我喜歡的口味,切達起士貝果。我愛起士~~~~~!吃飽飽,好開心~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scuit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