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愛的炸雞排 馬鈴脆薯.JPG爆漿紅豆餅.JPG

炸雞排、炸雞翅、馬鈴脆薯~好好吃丫,哈哈!

爆漿 紅豆餅.JPG  

我跟黃芋頭的點心爆漿紅豆餅,好開心啊! 上回吃"脆皮紅豆餅"那家,這次吃"爆漿紅豆餅"開心,買的口味有紅豆、奶油紅豆,抹茶紅豆~我全都愛! 

我最愛愛愛愛愛的.JPG  

雞排,也好好吃!哈哈,然後一定要搭配的飲料~哈哈

豆菜麵 味增湯.JPG

豆菜麵 配 味噌湯 配 油豆腐 配 豆漿。哈哈哈

16黑豆漿 豆漿 油豆腐

油豆腐直接沾醬油吃,或滷一滷,煎一煎,都好吃~黑豆漿與白豆漿,買回來要自己再加糖煮過。凝結的豆皮我喜翻撈起來吃。我喜歡吃豆皮。

油飯+紅蛋.JPG  

油飯加紅蛋,帥哥爸爸拿回來給我們吃的。哈哈~開心!

筍絲焢肉

筍絲焢肉耶!黃芋頭買回來給我配飯吃!超開心XD

愛吃大大肉啊我~

17滷味 麵包

滷味好好吃,麵包蛋糕是甜點!"怪食大是我",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scuit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