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煮超級美味大餐 好好吃.JPG  

老媽煮的美味料理~讚讚讚 

媽媽煎的香腸.JPG

煎香腸~也是我家餐桌常出現的"經典款"。哈哈

新魚湯.JPG  

鮮魚湯。好喝!

滿滿滿 蚵仔湯.JPG

鮮蚵仔湯,顆顆又大又肥滿耶!好吃!

沙茶醬炒空心菜.jpg

沙茶醬炒空心菜,好嫩的菜。我喜歡嫩嫩的。哈

炒苦瓜加小魚干.JPG

苦瓜炒小魚干,一點也不苦,好好吃。

炒高麗菜.JPG

炒高麗菜。我也愛!

炒絲瓜.JPG

炒絲瓜,我愛吃我愛吃幼咪咪的絲瓜~。很鮮甜喔,好吃!

炒蝦子.JPG

超級愛的"蝦子",超級開心~~~~笑瞇瞇

苦瓜燉排骨.JPG

苦瓜燉排骨湯!哈

破布子蒸魚.JPG

破布子蒸魚。

媽媽炒麵加瓠仔.JPG

瓠仔炒麵線。很咕溜。好吃!

媽媽炊的虱目魚 跟 煎的虱目魚.JPG

蒸,煎,兩吃!哈哈,蒸虱目魚 和 煎虱目魚!

媽媽煮好吃炒麵.JPG

好吃的肉燥炒麵。

媽媽煮的韭菜雞蛋煎餅.JPG

韭菜雞蛋煎餅。

媽媽煮的滷蛋肉燥好吃.JPG  

滷蛋肉燥,超級下飯!!!賀呷~

紅豆薏仁甜湯,我愛翻了,好好吃。

甜點是紅豆薏仁湯啦。耶~我愛。

豆包,炸雞塊,煎香腸,煎蔬菜餅,芭樂,餅乾,全部都好吃! 幸福哇哈哈。

甜蜜蜜。好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scuit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