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茶 鹹酥雞 1

好「炸」好「炸」,餐餐離不開「炸物」,哈哈。今天的下午茶是鹹酥雞大餐~耶!

下午茶 鹹酥雞 2

黃芋頭帶我去吃公園口 土魠魚羹!!我點米粉,黃芋頭點麵。哈

公園口 土魠魚羹

晚餐 正忠排骨飯,雞排飯 2個!哈哈,我們超愛吃炸雞排,喔耶!吃的好飽好飽!

正忠排骨飯 雞排飯-晚餐

我跟黃芋頭點的周氏蝦捲,魚鬆肉臊飯,菜一盤。哈哈,我是飯桶,都吃光光!

周氏蝦捲-中餐

雞排便當~哈哈哈,黃芋頭買給我吃的!喔耶!哈哈

雞排便當 晚餐  

21世紀風味館的黃金脆薯,好吃。吃完不滿足,又去買了一份 繼光香香雞 吃!哈哈哈哈,再來一杯酸酸甜甜的 水果冰茶 喝!醬開心了~~~~哈哈哈哈哈

21世紀風味館 繼光香香雞  

就是這麼愛吃「炸物」。哈哈哈哈ㄎㄎㄎ

黑糖棒1  黑糖棒2  

黑糖棒餅乾,哈~我們很愛咬餅乾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scuit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