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1

黃芋頭煮的超美味料理。以上餐點,還附飲料、甜點、水果!超讚哈哈哈

香菇肉燥滷蛋

0429吃地瓜粥配香菇肉燥滷蛋!肉燥滷了一大鍋,淋在飯、麵吃的好開心!豬皮滷的QQ,肉片滷的軟嫩,香菇鹹香,滷蛋好吃!

甜椒炒香腸 沙茶青菜  

還有沙茶炒菜,甜椒炒香腸~甜椒的顏色好美~好吃!

蓮霧鳳梨 菜脯餅杏仁巧克球

附餐來了,現切水果:蓮霧、鳳梨。寶貝黃芋頭切的 (我不會切鳳梨…ㄎㄎㄎ)。還有:菜脯餅,杏仁巧克力。飲料:紅茶。哈哈哈哈哈 

幸福2

0430吃大鍋麵,營養美味滿分!大鍋麵裡頭有:豆腐、紅蘿蔔、豆芽、滷蛋、地瓜、牛肉!黃芋頭煮的每一鍋我都吃的乾乾淨淨~連一滴湯都不放過。哈哈,好好吃啊!

營養滿分麵

我愛用碗公或鍋子在裝飯吃!哈哈哈哈哈,好滿足。

鳳梨 菜脯餅 杏仁巧克力

今天也是鳳梨、菜脯餅、杏仁巧克力球。飲料紅茶、綠茶、蜜茶,或紅茶加鮮奶,或豆漿加紅茶,或豆、米漿,或梅子汁(老媽釀的)。輪流喝!哈哈哈

地瓜豆腐高麗菜粥

0501地瓜豆腐高麗菜粥。今天停水,黃芋頭提著礦泉水清洗食材,超級感謝黃芋頭辛苦煮的美味粥品~無敵好吃。

地瓜豆腐高麗菜粥1

我也愛吃豆腐;地瓜煮的好軟綿~我超愛!

地瓜豆腐高麗菜粥2

一樣,整鍋都吃的超乾淨。好吃!

杏仁巧克 菜脯餅 蛋糕 芭樂

今日甜點跟水果,有蛋糕、芭樂、菜脯餅、杏仁巧克球。

竹筍地瓜粥

0502竹筍地瓜粥。削到紫心地瓜耶!哈哈

竹筍地瓜粥1

地瓜好香綿,竹筍脆脆,粥鹹香,口感好豐富,好好吃,好幸福。

竹筍地瓜粥2

整鍋吃光光!(一定要的~哈哈)

杏仁巧克 菜脯餅 科學麵 冰棒 

今天加碼科學麵跟雪糕當甜點。 

南瓜高麗菜粥 

0503南瓜高麗菜粥 哈哈!南瓜好香甜,好綿好好吃!

南瓜高麗菜粥1

超級美味,整鍋吃光!!!

蔥花香腸蒸蛋

配菜是蔥花香腸蒸蛋。

蔥花香腸蒸蛋1

本身就夠味的香腸,配菜配粥都好搭。蒸蛋入味好吃!

 南瓜豆腐麵

0504喔耶!一大鍋的 南瓜豆腐麵 哈,好吃好吃好吃!

南瓜豆腐麵1

南瓜綿又甜,豆腐香又軟,麵條Q。整鍋都吃光,超滿足!

豆干炒筍絲

配菜是豆干炒筍絲。好吃!

薯薯絲瓜粥1

0505蕃薯絲瓜粥。今天多一瓜,絲瓜!哈

薯薯絲瓜粥2

綠油油,黃澄澄,多美的顏色~好吃極了!

薯薯絲瓜粥3

湯鮮 味美 料澎派!好滿足!吃光吃光。

黑豆豆腐 小香腸 堅果饅頭

今天的配菜是,嘟嘟好小香腸~很夠味。飯後甜點是堅果饅頭&杏仁巧克球&餅乾。

小香腸

太幸福了,一週瓜瓜來報到(地瓜+南瓜)吃的好滿足!超級無敵感謝黃芋頭,每天辛苦煮飯給我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scuit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