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什錦炒麵 蒸魚 炊粿 香菇豬肉筍片湯 蒸蛋 飯 韭菜豬肉湯  滷車輪筍片 炸丸子 炸魚塊

0820什錦炒麵、蒸魚、鹹粿、香菇豬肉筍片湯、蒸蛋、飯、韭菜豬肉湯、滷車輪筍片、炸丸子 炸魚塊。

20炸魚塊 炸丸子 什錦炒麵 煎魚

炸魚塊、炸丸子、煎魚、什錦炒麵。

買便當吃吃19 開心

(0819外出採買明後天要用的食物,順便買便當~好吃好吃!)

20滷車輪筍片 香菇豬肉筍片湯 紅蘿蔔炒蛋

滷車輪筍片、香菇豬肉筍片湯、紅蘿蔔炒蛋。

20蒸蛋 飯 韭菜豬肉湯 紅燒魚

蒸蛋、飯、韭菜豬肉湯、紅燒魚、鹹粿。蒸蛋拌飯,好好吃。

20炊鹹粿 什錦炒麵20水果 海苔肉鬆飯

哈,又去拿海苔肉鬆~配飯好吃!(甜心姑姑拿好多水果來3Q3Q)

21炒米粉 飯 鹹粿 糖醋魚 滷車輪筍片 香菇豬肉筍片湯  韭菜豬肉湯 桂圓芋頭甜湯  炸肉捲 炸芋餅 炸紅豆QQ球

0821炒米粉、飯、鹹粿、糖醋魚、滷車輪筍片、香菇豬肉筍片湯、韭菜豬肉湯、桂圓芋頭甜湯、炸肉捲 炸芋餅 炸紅豆QQ球。

這天上午要拜祖先,下午要載乾貨、三牲、水果…去廟口廣場拜拜。(喔~這天愈晚雨愈大…)

21炒米粉 飯 鹹粿

炒米粉、飯、鹹粿。今天的飯更大鍋,呵呵。

21韭菜豬肉湯 桂圓芋頭甜湯 滷車輪筍片

韭菜豬肉湯、滷車輪筍片、桂圓芋頭甜湯。

21糖醋魚 香菇豬肉筍片湯

糖醋魚、香菇豬肉筍片湯。"奧利猴"在我睡覺的時候,把魚都炸好了。超強(超水超亮)。我看他煮好雞肉跟五花肉後,就跑回去瞇一下了ㄎㄎㄎ。

21紅蘿蔔炒小黃瓜 海苔肉鬆飯 水果

紅蘿蔔炒小黃瓜。 海苔肉鬆飯又來一大碗。蘋果、奇異果、火龍果。

22炒茄子炸肉捲 炒米粉 滷車輪筍片 醬油蛋炒飯 滷雞肉

0822炒茄子.炸肉捲、炒米粉、滷車輪筍片、滷雞肉。哈哈~再跟老爸點菜→醬油蛋炒飯。爸爸煮的炒飯超級無敵香~全部吃光光!

22白飯超百搭哈 花生肉粽

跟"奧利猴"說,我想吃罐頭捏。他速速幫我熱了一鍋白飯,配紅鮭中骨吃!接著又配海苔脆片吃,然後又拿海苔肉鬆出來配。哈哈哈,最後把花生肉粽也吃光光了。超飽!

23鹹水雞 醬油蛋炒飯 紅莧菜 水果

0823鹹水雞,染到紅莧菜的湯汁~哈,粉紅雞。速速帶上手扒G手套,2隻大雞腿都被我扒來吃,哈哈哈XD。再來一碗醬油蛋炒飯!

這兩天已把小泡芙、花生夾心酥、巧克力夾心酥、仙貝、銀雪、彭派包、孔雀餅乾、白雪酥大餅…給吃個精光了!哈哈哈哈哈

24菜粥 粉紅豬 水果

0824清甜菜粥~好好吃,整鍋吃光光。豬肉也染上紅莧菜的湯汁,粉紅豬。再開鰻魚罐頭配飯。哈

24罐頭餅乾肉包饅頭哈哈

飯後甜點,又開了好多包零食好多瓶飲料~吃吃喝喝配電視。爸爸買了9顆煎肉包外加3饅頭給我們吃ㄎㄎㄎ!今天又吃到超級過頭飽(好幾天了,喔不,好幾年了)!哈哈~我倆減輕冰箱好多負擔:P

25紅蘿蔔炒洋蔥 肉鬆粥 素油飯 肉包 水果

0825好吃的紅蘿蔔炒洋蔥、粥、肉鬆 肉包 素油飯、水果~全吃光光。這禮拜當忙內(譯:老是巴豆么.忙著吃東西內~哈)天天吃到過頭飽,我要變"飽"傑了。謝謝"奧利猴"&"88 ㄇ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scuit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