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合作用 檸檬蘋果.JPG  

勾追,勾追,帶綠帽子的檸檬蘋果汁,哈哈哈,當晚跟黃芋頭立刻喝掉2瓶,酸酸甜甜的滋味~黃芋頭把冰箱的門面排的非常漂釀,哈哈。

 

純喫茶 鮮柚綠茶 瑞穗鮮乳 蛋捲冰淇淋.JPG

純喫茶 鮮柚綠茶,買了超級多次了!哈哈,牛飲啊我!瑞穗鮮乳 蛋捲冰淇淋,黃芋頭買給我吃的!哈哈,"超好初"~~~~!

起士蒜味小土司 草莓夾心 皇家奶酥派司.JPG 22紅豆麵包 銅鑼燒太陽餅    

紅豆麵包一買回來就被我搶來吃掉了、起士蒜味小土司、草莓夾心、皇家奶酥派司,選我選我選我…哈!媽媽買了8個銅鑼燒回來,當天我就啃了2個,哈哈。牙齒養,一直吃東西。 

媽咪買的,我好愛吃好愛吃的,香蕉蛋糕,哈哈,重出江湖了耶!!!!

我喜歡甜甜口味的麵包。還有超可愛的open香蕉蛋糕,囝仔時代很愛吃,現在也愛。我是螞蟻人! 

23滿滿滿巧克力

謝謝惠&妃~的 icash,哈哈。我愛翻了!

好好吃。 

在小7買了滿滿的巧克力。哈哈,然後,又買了孔雀香酥脆 香魚&日式炭火燒肉口味,好吃。

好好吃。

然後,最近麵包2入8折,我也殺了好多回家吃!長崎蜂蜜蛋糕、北歐巧克力蛋糕…都 好好吃!哈哈~"麻老"是媽朋友給的。好吃。軟軟,不粘牙。我喜歡。

好好吃。

醬醬,另一味巧克力,也是媽媽朋友給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scuit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