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姊煮的滷雞肉超級好吃超愛的紅豆湯 好好吃好好喝

黃芋頭滷的全雞,超級超級無敵好吃的!!!紅豆湯,媽媽煮的!

姊姊煮的滷雞肉超級好吃2

醬汁好下飯,雞肉煮的好香好嫩。一下我就吃掉半隻雞啦!好好吃!

媽媽煮好喝的鮮魚湯 爸爸買滷大豐肉

左邊是爸爸買的滷大豐肉,然後我們又買了一顆白菜回來加進去。哈哈

右邊是媽媽煮的鮮魚湯!

媽媽煮的好吃竹筍炒木耳

媽媽煮竹筍木耳, 加大豐肉(買的),好好吃喔!!哈哈

姊姊炒好吃的豆干三絲 爸爸買粥 滷肉蛋  

爸爸買的地瓜粥跟滷肉&蛋給我們當早餐。

豆干炒三絲(三絲:蘿蔔絲、木耳絲、豬肉絲),黃芋頭炒給我吃!哈哈,好吃!

媽媽炒米粉 姊姊煮蔥燒雞 超級好吃  

媽媽炒的米粉!黃芋頭又幫我滷了一鍋蔥燒雞肉~喔耶!!!超級好吃的,我愛你們!!!!!!!!

吻仔魚煎蔥蛋 沙茶炒筍片  

媽媽煮的魩仔魚蔥蛋,香噴噴好好吃!還有大姨寄來的筍片,寶貝幫我炒沙茶口味的,讚!配飯配麵都好吃好吃!

腰果  

香氣十足,我愛吃腰果,老媽買回來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scuit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