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有一個很棒的「總統夫人」】
九月初,多扶接送突然收到了一個參訪邀約,來訪貴賓竟然是總統夫人美青姐!原來是長期關心社會議題的美青姊,希望能夠更加瞭解臺灣無障礙服務環境,進行進一步的推廣,並認識社會企業的發展,因此安排了行程。
以下是我們執行長Jeff在得到美青姐的同意後,才在臉書上寫下他的心情感想。

--------------------------------------------------------------------------------------------------------------------------------

     很抱歉,一定是我過去拍紀錄片保守秘密的職業病使然,所以是上個月的小秘密,但直到得到神秘嘉賓的同意,我們才肯開心地跟大家分享。
雖然我相信她並不想被這樣的標籤框架住,但是如果這是個必須要承擔的框框,那我真的感受到不分立場不論顏色都覺得----
【我們有一個很棒的「總統夫人」】。

     一開始聯絡溝通時,完全沒想到會與所謂的「總統夫人」有關。
親民低調,由此可見。

直到收到email來信署名是「美青」,我都還很直接的認為應該跟很多政治人物一樣是罐頭回信,抑或是網管代筆聯絡溝通的。
但是阿貫老師告訴我,美青姐的每一封email都是花時間做足功課研究,然後一個按鍵一個按鍵親自回信的,我才開始有點緊張了。因為我們多扶真的一路都是莽莽撞撞從錯誤中摸索過河的,沒啥好研究的啊。
然後,沒多久,
「美青姐」就真的出現在我們多扶小小的辦公室裡了。

完全感受不到所謂「第一夫人」或是「總統夫人」的排場與陣仗,
若真要為美青姐冠上這些「第一」或「夫人」的尊敬稱呼,
那我真心的要這樣說,她是台灣「第一位如此關心社會企業的總統夫人」。

我們有一個很棒的「總統夫人」,
我們擁有一位很棒的 first lady。

---------------------------------------------------------------------------------------------------------------------------------


      在執行長Jeff簡報之後,親切的美青姊更與多扶同仁們合影,並給予多扶鼓勵,謝謝美青姊的蒞臨與對無障礙服務的支持!

多扶接送為全台第一家提供專業輪椅接送服務的社會企業,滿足行動不便者一般日常就醫、就養、就學、就業等無障礙接駁需求;更在身障朋友的鼓勵下,開啟無障礙旅遊服務,並精心企劃全程無障礙的旅遊行程,讓輪椅朋友和親友們都能放心舒適地玩賞台灣的美好風光。

從一台小車開始的服務,到成為政府機關認定的社會企業,無論是登上創櫃版或是報章版面,對多扶來說都是一座座橋樑,讓我們的服務能接軌到更多需要的人!連結台灣的無障礙環境的任務,多扶會持續以感恩的心情與優質的服務走下去,讓台灣成為亞洲無障礙旅遊的示範地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scuit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