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是甜甜蛋糕月,謝謝愛波姊姊,提拉米蘇好好吃

花蓮 提拉米蘇~~~謝謝,愛波姊姊

提拉米蘇 謝謝APPLE

冰冰涼涼好好吃,最底下的餅乾也好好吃!幸福的蛋糕月~耶耶耶。

奶油瑞士捲 可可瑞士捲

瑞士捲有可可口味跟奶油口味。瑞士捲好經典,從小吃到大耶,哈哈。

堅果黑糖饅頭 全麥菜包 紅豆沙麵包

堅果饅頭←好吃,我喜歡,全麥菜包,紅豆沙麵包。剛蒸好的饅頭菜包,好Q好Q,好好摸,超好吃的。謝謝姑&媽。

好吃的西瓜。

在這之前,我已經吃了2大碗的細麵了,已經5分飽,哈哈~~然後,又吃了一碗 西瓜山。我有沒有很厲害,疊好高,哈哈哈。已經8分飽。哈哈。 之後,我又吃了這3顆包子饅頭麵包,配 舞鶴奶茶。超飽好飽好飽。哈哈好滿足。 中午的時候,爸爸要幫我買 香雞排 回來。哈哈,好開心好開心!

卦山燒1卦山燒2

卦山燒,哈哈 我們買了綠茶口味、牛奶口味、紅豆口味,都好香喔!

卦山燒3

餅皮像雞蛋糕,鬆鬆綿綿,好好吃。內餡豆沙 甜甜的,細細的。當點心,早點,消夜都適合啦~開心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scuit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