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吃飯盒27.jpg

我炸你吃 芋頭餅。↖我愛芋頭↗

好吃飯盒26.jpg

又酥又香~10顆吃光光XDD

好吃飯盒1.jpg

南香好好吃的鹹酥雞飯、茄汁豆包、馬鈴薯沙拉~樣樣我都愛

好吃飯盒2.jpg

菜市場買的炸雞排,炸雞腿,紅豆餅~

好吃飯盒3.jpg

吃美食~好開心 ,爆漿紅豆餅吃完甜在心!

好吃飯盒4.jpg

鹹酥雞+黑胡椒豬肉飯~耶,還有美味的飯後甜點~爆漿紅豆餅!

好吃飯盒5.jpg

我的菜 鹹酥雞飯+炒豬肉片+三杯雞+豆包~好好吃!

好吃飯盒6.jpg

豬肉蛋炒飯,草莓春捲,永記煙燻滷味 百葉豆腐、小鳥蛋。

好吃飯盒7.jpg

炒米粉,烤香腸,炒豬肉片,馬鈴薯沙拉~

好吃飯盒8.jpg

老外的壽司 炸蝦壽司~吃飽飽 心情好XD

好吃飯盒9.jpg

吃不膩吃不膩~馬鈴薯沙拉,蒜泥白肉,鹹酥雞飯,水煎包,紅豆餅←我愛

好吃飯盒10.jpg

金饌食坊 肉絲蛋炒飯,佳湘 蛋糕麵包~ ✦就是要吃甜吃鹹吃鹹吃甜~可以吃很多的口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scuit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