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木耳.JPG 

保庇 保庇 保庇 啵~養生黑木耳飲品。"呼乾啦",好喝。

 

芋頭牛奶 阿Q桶麵.JPG

 

夏天,飲料飲料!媽媽買了一箱7-11芋頭牛乳回來~哈!喝的我甜滋滋的!

 

阿Q桶麵,大碗滿意。哈,再搬一箱回來。

及第 手工水餃 高麗菜豬肉.JPG

及第 手工水餃 高麗菜豬肉,我的點心之一。哈哈

日式雪藏銅鑼燒.JPG 日式雪藏銅鑼燒 抹茶 黑森林.JPG

點心之二:日式雪藏銅鑼燒,買到了抹茶紅豆 跟 黑森林口味的。

27穀奶 泡麵 茶  

我的活力寶典,泡麵,飲料。

我最愛的秋冬季節快快來吧~~~~!好吃好吃好好吃

7-11 太便宜了。卡迪那 厚切牛排,我吃 重鹹哈哈 

7-11 卡迪那 厚切牛排,2包48元,我馬上買。哈哈 洋芋片,味道很夠,又鹹又香又脆。哈哈,看電視一口一口就吃掉了一整包。哈哈

然後,眼睛又不小心瞄到 義美夾心酥系列 第2件 5折啊。哈哈,當下又拿了2條回來,但他只限同口味第2件5折,所以,巧克力vs花生,最後,我選擇了 花生口味!哈哈~然後,又不小心,集到了 1點!哈哈,是 野口 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scuit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