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麵包 集點數.JPG

我跟黃芋頭跑去買7-11麵包,然後集滿10點,當場換"孔雀餅乾"回來吃!哈哈哈,都是我喜歡的口味!好開心

買麵包 集點數 換餅乾.JPG

 黃金乳酪蒸果子,北歐巧克力蛋糕,銅鑼燒都好好吃,但又漲$了...

海鮮雙手捲

7-11的雙手捲系列都不錯吃。我喜翻鮪魚。鮭魚 口味的。也漲$了...

海鮮雙手捲 小心有刺 

買了海鮮雙手捲,跟39元早餐系列的 芝麻肉鬆,花生米漿。回家補充能量。

大吃 

之後,我跟姊說,我不夠飽。。寶貝姊又煮水餃給我吃,還有熱了3條炸肉捲,然後,我又吃了一包卡樂比,然後,很飽很飽很飽。哈哈

 

耶~~雞蛋莎拉,花生夾心,奶酥,都是我的愛

媽媽幫我買好多 新感覺.雞蛋沙拉的回來。哈哈~~好開心啊!然後,黃芋頭幫我買花生口味的!哈哈,開心開心!中間還有顆皇家奶酥。全部都香甜軟。(謝謝媽媽&黃芋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scuit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