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堡堡+炸薯條+炸小雞塊+豆漿。100分早餐,我最愛

MEI&MEI豬排蛋漢堡 炸薯條 炸雞塊 豆漿。超幸福早餐~寶貝姊買給我吃的!

購物狂~

飯糰加豆漿 也是我愛買的早餐組合之一,哈哈。

鄰居請客給的小湯圓。暖呼呼

紅白小湯圓~甜湯。

在這裡,紅茶加牛奶,我最愛的飲料。

鮮奶加紅茶,好喝!豆漿加紅茶也好喝!我喜歡這樣混搭風~哈哈!甜甜圈,芋頭買給我吃的!

海苔肉鬆,有你,我飯可以再多吃3碗!哈哈海苔肉鬆~我愛吃肉鬆,哈哈,配飯超好吃!天天吃漢堡,好開心~!

芝麻漢堡麵包。寶貝姊都會幫我煎顆蛋,再夾點肉鬆,加在一起好好吃!

16椰奶 炸雞排下午茶組合,現炸香雞排,配一杯椰果奶茶。購物狂~

炒板條~

3炒板條 金桔綠

再配一杯 冰涼的金桔綠茶。哈哈~吃美食好快樂!

大湖酒莊 草莓 伴手禮

在苗栗大湖酒莊買了3盒餅乾零食回來吃~~~哈哈!草莓巧克力球,好甜喔!裡面有顆的杏仁堅果,哈哈

大湖酒莊 草莓 伴手禮

Q餅3重奏,哈!

大湖酒莊 草莓 伴手禮

草莓夾心~香香甜甜脆脆的。我也愛草莓~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scuit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