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美 抹茶紅豆牛奶冰棒.jpg  

熱呼呼,熱呼呼,吃冰棒消暑一夏~抹茶紅豆牛奶冰棒,名字我喜翻。哈哈,我是「紅豆控」的人,紅豆料理我好愛!牛奶味我也愛,抹茶也不賴!所以,買!

義美 抹茶紅豆牛奶冰棒 1.JPG  

一次滿足我三種享受耶!哈哈,香甜好滋味,好吃好吃!一盒有5隻。

好吃。 

旅遊。牙齒養養。看電視的好點心。黑糖棒 比較香,巧克力棒 比較淡,但買回家2天就吃光了。

一口一口又停不下來了

家樂氏 玉米片.JPG

買了2盒家樂氏玉米片,一盒原味,一盒是香蜜玉米片口味!

家樂氏 玉米片 原味+香蜜.JPG

直接吃或泡牛奶都好吃。

10平安龜 

每年過年,媽媽都會去廟裡買。哈哈,好好吃喔!超級好吃的!我跟媽媽一天可以吃掉一隻!哈哈。吃起來的口感,比沙威瑪硬一點,又比地瓜酥軟一點!香香,甜甜的,又不太粘牙,所以就好涮嘴喔!一打開,就會停不了手,一直拔起來吃!哈哈哈

今年他漲價了,去年一隻100元,今年一隻200,二隻300。所以,不囉嗦,買2隻!沙琪瑪+地瓜酥口感的,混血兒龜龜。好吃!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scuit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