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丸子,超級可愛啦。哈哈

可愛可愛,哈哈哈,身為小丸子迷,當天我就衝去買了。 飲料2瓶 加29元,買吊飾。哈哈 然後,那個 巧克力 加油棒,好好吃喔。我已經吃完了,但盒子留下來。哈哈,太可愛,笑嗨嗨!哈哈

7-11高麗手捲 泡菜鮪魚/泡菜燒肉,蔥燒里肌糯米飯糰,配飲冰室奶綠,好滿足啦

來7-11吃個早點,哈哈,我很喜歡這期搭配的飲料「飲冰室茶集 綠,奶茶」口味,從高中就喝到現在了,哈哈,好好喝。

然後,最近迷上吃這個「高麗手捲」哈!今天又去7-11買,架上只剩一條 泡菜鮪魚/泡菜燒肉 口味的。買啊~~~~~~!

然後,再買了一個「蔥燒里肌糯米 飯糰」,哈,不好意思,我是豬。哈哈,醬搭配飲料 ,二份78元。哈蔥燒里肌糯米 飯糰的內部,哈哈,跟照片有沒有一樣,快來當「柯男」!7-11高麗手捲 泡菜鮪魚/泡菜燒肉,蔥燒里肌糯米飯糰 內部

哈哈  少了一味「肉鬆」,哈哈!不然就大加分了。哈哈,我喜歡肉鬆啊。真可惜

不過,蔥燒里肌飯糰 不錯吃啦。米粒很Q喔! 肉也很夠味!又軟嫩! 雞蛋也是軟軟的! 不錯吃!哈哈

7-11高麗手捲 泡菜鮪魚/泡菜燒肉,蔥燒里肌糯米飯糰

接下來,高麗手捲 泡菜鮪魚/泡菜燒肉

7-11高麗手捲 泡菜鮪魚/泡菜燒肉,蔥燒里肌糯米飯糰 內部

高麗手捲  鮭魚/燻雞  口味的!很適合夏天吃。

7-11 高麗手捲 鮭魚/燻雞

哈哈。

arrow
arrow

    biscuit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