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 錦福囍餅

耶~~謝謝黃芋頭買好吃的錦福囍餅回來給我吃!!

高雄 錦福囍餅,我們買了招牌白雪酥,還有鴛鴦餅,伍仁(全家都愛的口味,因為會放很多堅果類,我們都喜歡),還有芋頭口味啊(我愛芋頭、馬鈴薯、蕃薯、南瓜、栗子、紅豆製成的所有食物,他們一定是堂兄弟姊妹,哈哈,不然怎麼會單吃、做成別的料理都這麼的好吃!愛翻了我)哈哈,吃的我超級開心的~~~好幸福啊!要飛起來了,哈XD

高雄 錦福囍餅  好吃

芋頭口味,外皮酥 內餡濃郁的芋頭香,中間有蛋黃。哈哈哈!

高雄錦福囍餅 芋泥蛋黃口味

伍仁 伍仁 ,口感有層次,哈,可以吃到堅果們,我也喜歡。哈哈

高雄錦福囍餅 伍仁口味

鴛鴦餅,哈哈!他的紅豆沙甜而不膩,好吃啦~~~

每天飯後的甜點,幸福耶!哈哈

高雄錦福囍餅 鴛鴦口味

開心~~! 

2011.10.05 謝謝姑姑~~~!!!

錦福喜餅.JPG 錦福喜餅 白雪酥 鴛鴦餅.JPG  

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scuit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