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然穀物蛋黃捲 老薑黑糖角義美 每日十穀養生餅 燕麥芝麻1 

以前就很愛買北田糙米捲來吃,巧克力、蛋黃、牛奶、海苔我們都喜歡,這回吃的口味是 天然穀物12種蛋黃捲。還有 義美 每日十穀養生餅 買盒燕麥芝麻口味的來吃。老薑黑糖角,吃了會辣辣,我愛吃沒加薑的。哈

天然穀物蛋黃捲

 鹹甜鹹甜,鬆脆涮嘴。 

義美 每日十穀養生餅 燕麥芝麻2

義美每日十穀養生餅 燕麥芝麻 口味。我喜歡的方裝法。每小包裝裡頭有2片餅乾。

義美 每日十穀養生餅 燕麥芝麻3

餅乾咬起來香香,好吃;我喜歡泡杯牛奶搭著吃!營養滿分。

冠寶捲心餅原味起士 老婆餅   

冠寶捲心餅原味起士,鹹鹹的。一口一個,整包快速被我吃光!哈

吃完鹹的,再吃甜的老婆餅啊。哈哈,無限循環,吃完鹹的想吃甜的,吃完甜的又想吃鹹的..........。

 中立椒塩餅乾 麥片蘇打

這回買中立椒塩餅乾 跟 麥片蘇打2種口味。

 中立麥片蘇打

麥片蘇打口味,上頭有一層薄鹽,吃起來是偏潤潤的~真有趣!

中立椒塩餅乾

椒塩餅乾,餅乾上頭也有一層鹽,吃起來是脆的、甜的帶一點點鹹,還有奶香氣味。好吃!我喜歡。

中立椒塩餅乾2 

所以,隔天又去買了2包椒塩餅乾回來囤!哈哈,沾著熱奶茶也好吃!

芝麻棒1

芝麻棒。餅乾吃起來很潤很潤。

芝麻棒2 芝麻棒3  

黑芝麻棒跟白芝麻棒,裡頭的餅乾一模一樣。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scuit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