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式關東煮1花生糖2

廟口大腸香腸關東煮,夾了黑輪、米血、百葉豆腐、油豆腐,再夾一條烤的大腸。真是好吃!再去買永成糖菓行 芝麻軟糖、花生軟糖、花生酥;吃的超級開心~這幾家持續回購。

日式關東煮2 日式關東煮3 

全都是我愛吃的。哈哈~

花生糖 花生軟糖4

花生軟糖一包十片,一買回家我就吃掉2片花生糖了。哈

花生糖 花生酥3

「花生酥」,又酥又香,甜甜,不粘牙。我超級喜歡!

芝麻軟糖

芝麻軟糖,每袋裡分裝成10小塊,吃芝麻軟糖的味道好香好好聞。我喜歡! 

這是媽媽買的3袋芝麻軟糖,全部吃完後我跟黃芋頭又衝去買芝麻軟糖、花生軟糖、花生酥。(騎到我家小綿羊都冒煙了,哈哈~就是這麼愛吃啊我。)

郎港式鮮肉包

阿郎港式鮮肉包,也買過好幾次,好吃啊!麵皮香,內餡味美。

碗粿

爸爸買碗粿給我跟黃芋頭吃。有肉塊耶,哈哈!

 雞米花 百葉豆腐 檸檬綠 

 解嘴饞饞饞~哈。在巧味買了一份百葉豆腐,跟大包雞米花!搭配檸檬綠茶~開心!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scuit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