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我的寶物.JPG   

哈,我又~~~去補貨了!我有出門就要買些零食的習慣~哈哈哈

卡樂比 甜心藷.JPG 

卡樂比 甜心藷,我好常買啊~哈哈!幾乎每次補貨都會抓到他。哈哈

還有…燒蕃麥、蝦味先、孔雀香酥脆、孔雀餅乾、陽光滋味、奇多起司香脆棒、七七乳加巧克力、乖乖、小瓜呆、腰果、福義軒系列…………哈

12蜜汁腰果 香脆棒 

超好吃的腰果~我愛吃。奇多香脆棒 家常起司口味的~呵呷

蝦味先 海苔口味.JPG 

蝦味先 海苔口味~呵呷。

福義軒 巧克力薄片.JPG  

福義軒的巧克力薄片 餅乾,也好吃!

克林姆麵包.JPG 

克林姆麵包~

佳湘麵包.JPG  

佳湘麵包,3個50元系列的。還不錯吃,葡萄乾放滿多的,還有一點點堅果。 

超可愛,哈哈!

姑姑做的好吃蛋糕!還有古早味的鳳梨糕餅,媽媽朋友給的鳳梨雞跟鳳梨豬。

好傳統古早鳳梨酥

還有一隻 魚~是包烏豆沙的喔!吃光了。哈哈,包烏豆沙的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scuit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