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味紅燒土魠魚粳1

好味紅燒土魠魚羹。

好味紅燒土魠魚粳2

土魠魚羹 麵、米粉  每碗40,大碗50。點了大碗的麵+米粉。好味紅燒土魠魚粳3

甜甜的湯頭,土魠魚炸的皮脆肉嫩。好吃好吃!

阿娟 芋頭粥1

阿娟 芋頭粥。

阿娟 芋頭粥2

芋頭好大一塊,好軟綿,我愛吃芋頭,鹹粥夠味,香菇好大一朵,哈哈。一碗55元。 

買半斤菜脯餅好好吃

喔~我們愛菜脯餅。小時候,最期待週末黃芋頭放學回家了。哈哈,每次都會買餅乾回來給我吃,就像這樣一袋↑。有時買蕃薯餅,有時買咔哩咔哩,有時買雞塊餅、飛機餅……哈,好開心。

買半斤菜脯餅好好吃1

沒有灑過重的胡椒鹽,脆口清香,超好吃。買了半斤不夠我吃,哈。還要再買!

明香 咖哩烏龍炒麵 大 1 明香 咖哩烏龍炒麵 大 2

在 明香 買的大份 咖哩烏龍炒麵 ,咖哩味好濃郁,炒麵的鍋氣十足,超香的,烏龍麵好ㄉㄨㄞ!超級好吃!!我喜歡!

海苔超大排

台灣楊雞,買「海苔超大排」、「泡菜超大排」、「咖哩超大排」三種口味,海苔粉灑超多的~超大器!!雞排肉好嫩,外皮炸的好酥脆!好好吃啊!

泡菜超大排

泡菜超大排」,泡菜粉有點辣辣,也是重口味!好吃!

咖哩超大排

咖哩超大排」,咖哩粉很香!海苔,咖哩都不會辣。好好吃,我喜歡!!

綠荃子特調茶飲 波霸奶茶

來杯冰涼甜飲 波霸奶茶,飲料不離手。哈哈,台南好好吃又好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scuit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