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澎派地瓜粥好好吃

黃芋頭煮的地瓜高麗菜粥,超好吃,清甜又美味!哈哈,這一大鍋我們倆吃光光。地瓜煮的好綿好香,我吃的好開心。

超級好吃 哈哈

阿姨給我們好多好多地瓜,我愛吃地瓜,黃芋頭煮飯或煮麵都會幫我加好多地瓜。哈哈,還會烤蕃薯給我吃!每次煮一大鍋,我都速廖廖,煮的超級好吃! 

沙茶牛肉 蔥仔蛋 地瓜飯

黃芋頭煮的美味營養早餐,地瓜飯 蔥仔蛋 沙茶牛肉。超讚!好好吃!

素火腿炒泡麵 苦瓜炒小魚干 炒菜 

"米老鼠套餐"全都是我的寶貝黃芋頭煮的!樂翻天了我!哈哈,好好吃,吃的我好滿足好開心啊

苦瓜炒小魚干 滷雞腿 豆皮炒高麗菜

謝謝美人燕姊姊買的健康生機菜,謝謝黃芋頭煮給我吃,豆皮高麗菜~超好吃的啦!媽媽滷一鍋雞肉,大雞腿被我吃了。哈哈哈哈 

這盤菜還有香腸,↓麵包也好吃~!香煎豬排 炒青菜

今天吃肉吃到飽↑~↑超開心的啊!香煎豬排。煎完豬肉,煎蔥油餅。謝謝黃芋頭!

蔥油餅 香煎豬排

美味極了+開心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scuit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