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化所長茶葉蛋新化燒餅

新化「所長茶葉蛋」,好香,好入味,蛋黃好好吃。我買原味的。新化「燒餅」,一份25元,加蛋是32元。餅皮煎的"恰恰"好好吃,中間有包蔥肉,愈嚼愈香。

新化蕃薯明蕃薯餅 新化 蕃薯明 蕃薯餅.JPG

有來必買的,蕃薯明蕃薯餅,這回買一袋包的,一包100元。好脆好好吃!   

新化 丹丹.JPG 新化 丹丹 2.JPG 新化 丹丹 3.JPG

丹丹漢堡,點了12號餐(廣東粥+鮮酥雞+冰奶茶)!哈哈,吃的我跟黃芋頭好開心~刮刮卡活動真有趣! 

新化 藥膳鹹酥雞.JPG 新化 藥膳鹹酥雞 2.JPG

藥膳鹹酥雞~~~~~~~~~~~~~~~~~~~~~~~~~

新化 藥膳鹹酥雞 3.JPG 新化 藥膳鹹酥雞 4.JPG 新化 藥膳鹹酥雞 5.JPG 新化 藥膳鹹酥雞 6.JPG  

我們買了一份甘梅薯條(地瓜)20元,跟雞塊3塊50元!好燙好燙好香好香。

甘梅薯條(地瓜),超厚實啊!!哈哈,外酥內軟好好吃,我喜歡;

雞塊也是炸的酥酥脆脆,肉多汁;吃的我們滿嘴油亮油亮的。哈哈,開心。

新化 老攤 雞蛋糕.JPG   新化年貨大街3.JPG新化 好好玩.JPG  

新化老街美食好多啊!好好吃好好玩~吃的我跟黃芋頭好開心好滿足好飽好飽啊!(排隊排的值得啦)哈哈耶!

 

新化老街手工蛋糕 蕃薯餅.JPG

不同天來買的,蕃薯餅小的一袋50元,蜜地瓜2盒。 蕃薯明的地瓜酥也好好吃!甜甜脆脆,好涮嘴! 還有「老街手工蛋糕 吉野村」,買了3盒回家吃!哈哈,這幾家全都列入我的口袋名單啦,好吃,還要再來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scuit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