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狗母魚脯 旗魚鬆.JPG 旗魚鬆 鮪魚鬆 狗母魚脯.JPG  

哈,魚鬆特輯耶!廣達香肉鬆、旗魚鬆(鐵罐裝的↓)是黃芋頭買的;狗母魚脯、旗魚鬆、鮪魚鬆(其他袋裝的)都是媽媽買的,哈哈哈!

我愛吃豆皮.jpg

魚鬆、肉鬆是我配飯、稀飯、米糕、肉粽、夾吐司 的最佳拍檔耶!哈哈,一加入我可以多吃好幾碗。哈哈哈哈哈;還有媽媽買超大一袋豆皮,吃的我好開心!哈

地瓜稀飯 滷蛋肉臊 炸雞排 炸豆干.JPG

地瓜稀飯、滷蛋肉臊、炸雞排、炸豆干、豆棗。吃的超滿足!

豆棗配飯好好初.JPG

多采多姿,米漿。我吃飯一定要準備些飲料配。呵呵

 

拉亞漢堡 三明治.JPG

漢堡堡,三明治。花生夾心。

新感覺花生夾心 花生糖 芝麻糖.JPG

買了超多 花生糖 跟 芝麻糖 的,好好吃好好吃;哈哈!吃的我很"青春"。但我只要青春,不要痘啦。哈哈,我對堅果類都很瘋狂,一吃停不了…涮嘴涮嘴。哈哈哈

雞米花雞米花.JPG  

我手滑 掉到拖鞋,哈哈哈哈,少一口雞米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scuit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