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笑哈哈吃早餐 2.JPG  今天中餐吃便當.JPG

來微笑漢堡吃早餐,我點了「起司蛋餅+波浪薯條」;黃芋頭點了「培根漢堡加蛋」。又被我咬了好幾口吃!哈哈哈哈哈

笑哈哈吃早餐.JPG 笑哈哈吃早餐 1.JPG  

在百禾雞腿飯買的香茅腿排飯。現滷爌肉飯。

我點的 香茅腿排飯.JPG 芋頭點的 現滷焢肉飯便當.JPG

13蘋果牛奶 麥芽牛奶

瑞穗蘋果牛奶 麥芽牛奶.喜歡拿坡里他家的乳酪蛋糕,好好吃!但抽不到…哈哈哈

燒番麥 辣味沙茶.JPG   

燒番麥,辣味沙茶,黃芋頭說要買的。哈哈,我說:「辣味捏!?!」 黃芋頭眼神閃亮亮的確定要買。哈哈,好吃是好吃,但我吃的直發出「嘶~~~~」的聲音!哈哈,愛吃又愛叫;真的會辣啊。嘶~~~~~~~~麥香紅又喝掉一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scuit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