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貨補貨~.JPG  

再來個零食大採購!有3款口味是我第一次買耶!哈哈,買了新鮮貨很期待吃吃吃!

台糖 黑五寶 養生薄餅.JPG

新鮮貨1號:台糖 黑五寶 養生薄餅,一盒裡有6包,1包有5片餅乾。是我喜歡的分裝式~開心!餅乾香香脆脆,淡淡的甜,一包接一包吃,"賀呷"喔!

台糖 黑糖穀麥 養生薄餅.JPG  

新鮮貨2號:台糖 黑糖穀麥 養生薄餅,一樣的包裝方式!一打開黑糖香氣很濃郁,口感也是脆脆的,但邊咬邊覺得怎麼有"咖啡"味啊~不是黑糖的嗎?!就再看外包裝寫的成份裡有寫到:咖啡粉、天然咖啡香料…等。哇!原來是醬。這個"嘛係賀呷"!

30纖滋味 紅棗純麥脆餅 樂事海苔壽司洋芋片

新鮮貨3號:可口 纖滋味 紅棗純麥脆餅。哈,是廣告打的「開心吃,最美」好聞的紅棗香味,也是脆脆的口感。好吃,小小一包,我好快就清空了。哈哈~

再來吃波卡,微笑一片片 你我樂無限,樂事海苔壽司口味的,好吃啊~~~哈!也是三兩下就清潔溜溜啦!開心!

嗄嗄叫 黑胡椒麥香雞塊餅.JPG

再來吃"嗄嗄叫 黑胡椒麥香雞塊" 哈 好大一包才19元。哈哈,我邊看電視就吃掉這一大包了。好酥脆啊。

8冰釀綠 田園烤雞  

好吃的陽光滋味之前都買"起司"跟"海苔"口味的,這次換"田園烤雞"口味來呷跨麥~。御茶園 冰釀綠茶。好喝~我喜歡!

義美 杏仁巧克力球.jpg  

義美 杏仁巧克力球。哈哈,不曉得買幾百盒來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scuit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