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麻豆市場買饅頭包子1

麻豆市場買的饅頭與肉包。

麻豆市場買饅頭包子2

肉包,筍絲肉包,饅頭。麵皮Q軟好吃。

麻豆市場買饅頭包子3

筍絲肉包。筍絲脆脆又帶點微酸滋味。

麻豆市場買饅頭包子5  

肉包裡頭還有包顆蛋黃耶!哈

麻豆市場買饅頭包子4

最近很愛買包子或饅頭來咬。開心~哈!

雞蛋糕 紅豆餅.JPG

麻豆中正路上的"紅豆餅雞蛋糕攤",口味好多種,一份雞蛋糕30,二份雞蛋糕50。

雞蛋糕 芋頭.JPG 雞蛋糕 紅豆.JPG

跟黃芋頭買了二份雞蛋糕吃(一份紅豆口味,一份芋頭口味;一份只能單點一種口味)香噴噴的~一份有裝4隻雞蛋糕!哈哈

丹丹,我最愛。

麻豆~還有我喜歡的丹丹漢堡!哈哈

丹丹,我最愛。彎彎脆薯太好吃。

10.06點了8號餐 鮮酥雞肉"火庚"+照燒豬排堡,飲料換我最愛的"鮮奶茶",再單點1份 鮮脆雞腿堡,再加購「彎彎脆薯」。我喜歡 鮮脆雞腿堡>照燒豬排堡。"彎彎脆薯"跟MOS一樣是厚切馬鈴薯,哈哈,好好吃。我好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scuit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