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瓜呆 

哇~是小瓜呆,哈哈。我喜歡的零食之一,新口味:小瓜呆ㄛ一ㄒ一蛋糕 起司口味!

小瓜呆

看到起司都會眼睛一亮~哈哈買了買了!哈,一盒裡面有5塊,還送鬥智卡。哈哈哈

好吃~口味是鹹鹹的!

楓糖派 

再來是也是可口家族的 "楓糖派",包裝的"金水"~一盒有8包。

楓糖派 

閃亮亮的糖衣~餅乾酥香~也快速被我完食~哈哈

還有,從小吃到大的,小瓜呆 脆笛酥~我愛巧克力口味的好好吃~

最愛脆笛酥 

太開心,就買這麼多了~~~哈哈!因為我吃零食的速度飛快。哈哈

15小瓜呆 楓糖派 森永餅乾  

還有,森永 產品也好好吃!買了焦糖牛奶餅乾、五穀牛奶餅乾。

我是紫魔人,我喝完變"巧達"了。哈哈,最愛喝飲料了。好開心好滿足。

麵包蛋糕~媽媽最愛,我也愛 

媽媽很喜歡的"蛋糕麵包",內層是蛋糕,外層是麵包,中間有一層草莓果醬!就像我愛吃的"蛋糕吐司",哈哈,上層是蛋糕,下層是吐司!麵包師傅好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scuit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