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潤餅1 潤餅2

2012年我家的潤餅捲哈哈~↓↑

潤餅3 潤餅4  

↓↓2011年的美味潤餅↓↓

呷潤餅~好好吃.JPG  

現包現吃;另一種吃法是包好後下油鍋把外皮煎到"恰恰"的,酥酥脆脆,每年我家都會醬吃~,超好吃吶。哈哈

然後,剩下的料再全部炒在一起,變一盤大炒麵。哈哈

最愛吃潤餅煎到恰恰的.JPG  

紅豆甜湯 跟 配菜 們!哈哈,我愛媽媽煮的紅豆湯

媽媽煮超好喝紅豆湯.JPG 配菜系列.JPG  

媽媽包的好吃肉粽~.JPG  

還有耶~~~我馬麻在連假期間,已經把肉粽給包好了。我家開始吃肉粽了。哈哈

可愛的草莓口味蜜豆奶~孔雀香酥脆 濃起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scuit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