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牛軋糖 3.JPG 高雄牛乳大王 高鈣牛奶棒.JPG  

第一次吃這家的牛軋糖,好吃不粘牙,甜度適中,很好咬,杏仁果大顆;好吃!(謝謝88友人);高雄牛乳大王-高鈣牛奶棒 ,這四根超高牛奶棒都被我咬咬咬,吃光了。木瓜牛奶口味,真有趣~妙。很有嚼勁的餅乾!

牛軋糖 2.JPG  瑪德里手工牛軋糖.JPG

美珍香-碎片豬肉乾,吃起來很油潤,濕潤這樣,有碳香味。配飯吃或當零嘴都ok!哈~我自己吃掉一大包了,好涮嘴啊…呵呵,牛軋糖也好涮嘴…都被我清空。

美珍香 碎片豬肉乾.JPG 美珍香 碎片豬肉乾 2.JPG 蜜棗 鳳梨酥.JPG  

蜜棗,我今年吃超級多顆。甘本堂 鳳梨酥~旺旺來耶又見面了!哈哈

(謝謝88友人)祝您 佳節愉快~龍年行大運!

陳記麻糬.JPG 綠豆沙肉鬆大餅.JPG

接著陳記麻糬跟囍餅是媽媽友人送的,全都進到我的巴肚XD(謝謝ㄇㄇ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scuit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