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祖貢糖 原味 綜合.JPG  

聖祖貢糖,原味/綜合。(感謝黃芋頭寶貝)原味貢糖入口即化~花生酥香好吃。

聖祖貢糖.JPG 聖祖貢糖 綜合.JPG

綜合貢糖,裡面的口味有好多喔~~~~有甜、有鹹的!哈哈,吃的好刺激啊!哈哈哈哈;芙蓉酥 這口味我喜歡 不錯吃,有抹茶粉跟杏仁片!花生貢糖口味是硬的,花生、芝麻愈咬愈香。

聖祖貢糖 綜合3.JPG

海蘭酥 這口味的我也喜歡,想不到花生加肉鬆的口感會這麼搭。哈哈,鹹甜鹹甜的;我本身愛吃肉鬆。哈哈哈哈

聖祖貢糖 綜合 2.JPG  

軟貢糖 口味 ,哈。我以為是甜甜的,結果是有點鹹甜鹹甜,還有一股油蔥味…一看包裝的背面成份裡有寫到…蔥酥!呵呵呵呵

聖祖貢糖 4.JPG  

芝麻貢糖 口味,也是硬的。妙的是,成份裡也有寫到 蔥酥。哈哈哈哈

還有有的沒拍到,就直接下肚了,印象中還吃到蒜味、鹹味,哈哈哈哈,太好玩了。「酥」類的食物,入口即化,哈哈,不小心2包被我吃光光!  

布藍里起士蛋糕.JPG

Brownie布藍里 起士蛋糕,好好吃!哈哈;我跟黃芋頭愛吃起士。

11輕乳酪蛋糕 秀珍菇脆片    

輕乳酪蛋糕,黃芋頭的飯後點心;我那天的飯後點心是墨西哥奶酥麵包。哈哈;然後我邊吃奶酥麵包,眼睛一直盯著黃芋頭的輕乳酪蛋糕,所以黃芋頭切了一半給我吃~哈哈哈哈哈哈!

秀珍菇脆片(感謝黃芋頭寶貝),整包被我快速的「速料料」,鹹鹹的,脆脆的,好涮嘴!

真魷味 玉黍叔

黃芋頭喜歡吃 真魷味,我喜歡吃 玉黍叔,所以2包都買,交換吃!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scuit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