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吃又好玩1

聚餐活動。

好吃又好玩2

好玩!

好吃又好玩3

這個炸螃蟹,是整隻都可以吃的耶!

好吃又好玩4

蝦子跟魚也不錯!

好吃又好玩5

炸芋泥鴨肉!

好吃又好玩6 好吃又好玩7

蝦球,花枝,肉炒xo醬。

好吃又好玩8

湯品。

好吃又好玩9

黃芋頭最愛的蓮霧。

好吃又好玩10  

甜點 麻糬奶酥紅豆~今天晚上好好玩喔!

 

媽媽帶我去旅行1.JPG媽媽帶我去旅行2.JPG

跟老媽去旅行Ⅰ。中餐↑

媽媽帶我去旅行3.JPG

晚餐↑ 

媽媽帶我去旅行4.JPG

中餐↑

媽媽帶我去旅行5.JPG

跟老媽去旅行Ⅱ。午餐↑

媽媽帶我去旅行6.JPG

晚餐↑

媽媽帶我去旅行7.JPG

早餐↑

媽媽帶我去旅行8.JPG

午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scuit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