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友友球巧克力餅乾1友友球巧克力餅乾2

友友球巧克力餅乾,哈。小時候遠足都叫媽媽幫我買這個給我帶在車上吃。但印象中小時候口感較鬆脆,這回買的這包比較硬脆,一咬巧克力好濃,甜,好吃。哈

友友球巧克力餅乾黑麥口糧 

秤斤的,這袋友友球巧克力餅乾50元,餅乾上的圖案,太有趣了,哈哈。又再買了4包黑麥口糧,我最近很愛把他泡在熱飲裡,變成入口即化的口感。很快就吃掉一包,就再補補補。哈

馬玉山 紫山藥黑米仁1

我們也很愛買馬玉山的沖泡包來喝!這回買 紫山藥黑米仁 口味的。 

馬玉山 紫山藥黑米仁2

穀物味道香香,這滋味我喜歡。馬玉山 紫山藥黑米仁3

上頭小顆粒,泡3分鐘後,咬起來軟Q,好喝!  

方塊酥

嘉義頂好方塊酥。

方塊酥2

口感紮實,酥脆! 

頂好方塊酥吃光了  

一大包方塊酥,我速速解決。好吃,哈哈。 

統一布丁

媽媽買了"一打"布丁!哈哈。每天都來一杯甜滋滋。哈

統一布丁2

把布丁加進去牛奶,超好吃的。哈哈,喝完一碗會好飽!哈哈 

橘平屋 韓味海苔 

橘平屋韓味海苔,有淡淡麻油香味,好吃。 

橘平屋  韓式海苔 

 酥酥脆脆,吃完手指會油亮油亮。

桂花脆梅 米粉炸肉蛋菜湯

阿姨給的桂花脆梅;媽媽煮的一鍋米粉湯+炸肉+蛋+菜。 

太陽牌去籽加州梅

 太陽牌去籽加州梅,真好吃!整顆軟軟軟,都不用怎麼咬了!哈哈

蔓越莓 蔓越莓2

解膩的最佳幫手,咬咬酸甜的蔓越莓跟加州梅,哈哈。咬完胃又開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是我助消化的好伙伴!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scuit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