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零食吃零食哈哈

載了一車的零食,騎回家的路上跟黃芋頭倆人好開心!哈哈,我的愛~

義美狀元煎餅 杏仁口味1 義美狀元煎餅 杏仁口味2

義美狀元煎餅 杏仁口味。義美狀元煎餅 杏仁口味3

一盒有6包煎餅義美狀元煎餅 杏仁口味4

愈嚼愈香,好吃!義美煎餅也是從小吃到大ㄏㄏ。

義美超大葡萄乾巧克力1

義美 超大葡萄乾白巧克力。這系列的巧克力球好好買,由其是杏仁巧克力球,超級超級常回購!還有蔓越莓巧克力球!這三款我都好喜歡。哈哈哈

義美超大葡萄乾巧克力2

還有黑巧克力的口味,都好吃!

燒番麥原味  

啊~燒番麥,老朋友再次出現。哈哈哈哈,他出現頻率好高。哈,我愛吃原味的,鹹中帶甜,酥脆涮嘴。

卡賀沙琪瑪1

也買過好幾回的卡賀沙琪瑪,哈哈。卡賀沙琪瑪2

一包有4塊沙琪瑪。

卡賀沙琪瑪3

鬆軟甜,不粘牙,好吃!

多力多滋窯烤起司披薩口味1

多力多滋 窯烤起司披薩。多力多滋系列的也常常換不同口味的買來吃。

多力多滋窯烤起司披薩口味2 多力多滋窯烤起司披薩口味3

鹹香鹹香~脆脆~好涮嘴,對我來說這家調味屬重口味的零食。哈哈

空空  

很快的,不到一個禮拜我倆全把這些零食給清空了!最喜歡吃完飯再去開一堆零食繼攤了,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scuit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