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皮蛋瘦肉粥

0520吃媽媽煮的皮蛋瘦肉粥,配破布子煎蛋。今天吃了超級多的蛋(5顆跑不掉ㄎㄎㄎ)

20破布子煎蛋

重口味的,超鹹香 破布子煎蛋。這裡面就用了6顆蛋。

20菜炒蛋 土司夾蛋

菜裡頭也加了2顆蛋去炒。土司夾蛋,使用1顆蛋,蛋超鹹,因為是用破布子的醬汁去調味的。皮蛋瘦肉粥使用4顆皮蛋。我跟老媽說:「土司夾蛋好鹹啊。」老媽說:「去配飯。」我:「蛤~~~~」哈哈哈哈哈。

20蒸南瓜

還有清甜美味的蒸南瓜,一大鍋我全吃(回音)。超級過頭飽,哈哈。

21杏鮑菇滷麵 滷蛋 地瓜 地瓜粥

0521一鍋 杏鮑菇滷麵,滷蛋,一鍋 地瓜粥,冰心地瓜~好香甜(昨晚吃剩冰起來的,哈 我愛吃鹹配甜 吃甜配鹹)。我家風格 雙主餐。飯、麵、麵包都來。哈哈

21沙茶滷牛肉

沙茶滷牛肉,真夠味,好好吃。

21破布子煎蛋

超鹹香重口味的破布子煎蛋,今天一樣用了6顆蛋去煎。哈,老媽今天煮的好美,都完整一片,好厲害!

21雜糧麵包 好好吃

點心是"奧利猴"烤的 雜糧麵包~天然美味 好好吃啊~今天就吃掉5顆了!我說:「剩3顆而已。」"奧利猴"說:「明天再烤一盤。」我:「耶~~~~~。」 

21買100元的滷味 肉燥飯便當

傍晚趁沒雨,跑去買了100元的滷味。買了狠多炸豆皮、米血再一些海帶、豆干,哈哈。回到家老爸也回來,還買了肉燥飯便當給我們吃。雙主餐,哈哈。

22滷味 小白菜滷牛肉 筍絲炒蛋 西瓜

0522昨晚吃剩的滷味,今天加了豆芽菜、麵條滷一滷,又變好大一鍋!哈哈;還有媽媽煮的筍絲炒蛋、"奧利猴"煮的小白菜滷牛肉~好好吃!飯後水果~甜西瓜。22地瓜 好吃

今天再蒸一鍋地瓜!左上照片熱氣騰騰。哈哈,好急著吃啊~"奧利猴"每回煮出來的地瓜香甜又軟綿~好好吃啊!他每次都會很仔細很仔細的清洗這些地瓜,處理臭香(蟲蛀)的地方。

22雜糧麵包 好好吃

今天再烤一盤「雜糧麵包」,剛烤好的外皮脆脆的,裡頭軟軟帶點微Q,散發黑芝麻香氣。超幸福的滋味!吃到剩4顆,打包明天享用!哈,昨晚吃剩的3顆邊烤這盤的時候,就吃光了。哈哈哈哈~

22豆漿 紅茶 沙茶豆干

豆漿加紅茶。好好喝~哈。紅茶加鮮奶也好好喝。吃零嘴,沙茶豆干。    

23竹筍魚丸粥 麻醬麵線

0523媽媽煮的好吃的竹筍魚丸粥,麻醬麵線。麵線軟Q 芝麻醬香,烯哩呼嚕整鍋我全吃光光啊!雙主餐~好好吃!23西瓜 麻醬麵線

接著吃昨日打包的美味點心~雜糧麵包。搭配飲料~豆漿紅茶。飯後水果~西瓜。零嘴~豆干(又去買2包回家囤)。左上又迫不及待要吃了。哈哈~熱氣騰騰!

 23地瓜地瓜好好吃好飽啊

今天"奧利猴"再蒸一鍋地瓜。每天飯後,已經超飽的我倆,地瓜一蒸好,還是吃的欲罷不能!而且有些地瓜的口感跟「栗子」好像。好好吃啊!!這一鍋我倆今晚又吃光了!哈,好飽好飽丫。

24杏鮑菇豆腐炒麵 鱸魚湯

0524杏鮑菇豆腐炒麵~好好吃。鱸魚湯~鮮。

24土司 香腸

媽媽買的土司。今天我吃掉2片,一片配2條香腸吃;一片配豆漿紅茶沾著吃!哈

24西瓜 葡萄 芭蕉

吃水果吃水果~西瓜、葡萄、芭蕉。

24香甜地瓜再來再來

再來一鍋香甜地瓜,好黑皮!哈哈,配紅茶 吃光光!吃光光!飽~哈哈。

25蕃茄蛋炒飯 沙茶炒青菜

0525中午吃"奧利猴"煮的沙茶炒青菜+蕃茄蛋炒飯~好好吃啊!!!

25蕃茄蛋炒飯 沙茶炒青菜 冰涼西瓜

今天水果也是西瓜!哈哈,好大一鍋↑↓。25地瓜地瓜喔哈哈

中間穿插香甜鬆軟的地瓜,哈哈!這2大鍋我倆從中午吃到黃昏 完食。哈哈哈

25媽媽煮好吃的 鮭魚 菜炒蛋 滷筍絲

晚上吃媽媽煮的鮭魚,菜炒蛋,滷筍絲,沙茶乾麵。

25媽媽煮沙茶乾麵 鮭魚 菜炒蛋 滷筍絲

這碗滷筍絲疊的好高,老媽好強啊!哈

25summer berries cream好吃冰

飯後甜點。吃冰~好吃(此時有人吃豆干吃的好起勁)哈哈哈哈。

26素火腿魚丸蛋湯麵 蛤蜊湯

0526媽媽煮的鮮美蛤蜊湯+素火腿魚丸蛋湯麵。哈哈

26好吃蒸南瓜蒸地瓜

耶,吃完鹹的吃甜的!"奧利猴"蒸一大鍋南瓜跟地瓜,我吃的超開心!22~26每天都吃掉一大鍋香甜鬆綿地瓜。哈哈,「瘋狂遊戲∞吃地瓜」!哈

 

26杏鮑菇炒芝麻麵 好吃

"奧利猴"知道我吃完甜的又想找鹹的吃!哈哈哈哈哈,煮了一鍋超級美味的洋蔥杏鮑菇炒芝麻麵。喔~太完美!你煮麵我吃光~

26杏鮑菇炒芝麻麵 好好吃

麵吃光後,又跑去吃地瓜+南瓜那鍋。吃個精光~哈哈!今日搭配飲料 豆漿紅茶&水果 葡萄、芭蕉。感謝辛苦的"奧利猴&八八 ㄇ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scuit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