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吃咖哩飯麵菜雞腿.jpg

洋蔥雞腿湯、絲瓜紅蘿蔔湯、肉燥泡麵、鹹蛋、牛肉咖哩飯。

好好吃蒸肉餅金針菇紅蘿蔔.jpg

蒸肉餅、紅蘿蔔金針菇。

我愛起司麵魚水果飯.jpg

起司雞蛋泡麵、花生飯、魚罐、鮪魚 菠菜、酪梨 西瓜 鳳梨。

我愛酪梨火龍芭樂肉捲冬瓜糕.jpg

蘿蔔糕、炸肉捲、冬瓜湯、酪梨。

我愛櫻桃芭樂火龍果蘿蔔糕.jpg

櫻桃 火龍果 芭樂。

我愛雞腿飯餅乾麵包鹹酥雞.jpg

紅蘿蔔洋蔥雞腿 飯、麵包 餅乾 鹹酥雞。

好吃水果 蔥抓餅.jpg

豬肉冬瓜菠菜湯、火龍果。

好吃豬肉冬瓜菠菜湯.jpg

起司蔥抓餅。

好吃水餃麵包餅乾.jpg

麵包、水餃、餅乾。

好吃飯海帶芽紅蘿蔔皇宮菜雞腿水果.jpg

紅蘿蔔海帶芽雞腿 飯、皇宮菜、鳳梨 火龍果。

好吃鳳梨.jpg

鳳梨。

我愛紅蔥麻醬麵地瓜葉舞菇雞湯.jpg

紅蔥麻醬麵、地瓜葉、舞菇雞湯。

我愛梨子西瓜香蕉果.jpg

水梨、西瓜、香蕉、火龍果。

我愛麻醬麵小籠包絲瓜湯雞蛋.jpg

紅蔥麻醬麵、小籠湯包、雞蛋、絲瓜湯。

我愛粥肉鬆香腸舞菇紅蘿蔔.jpg

魚卵香腸 飯、海苔肉鬆、舞菇 紅蘿蔔。

我愛舞菇 速餐.jpg

薯條 蛋塔 堡、舞菇。

水果月餅奶茶.jpg

月餅、蛋捲、奶茶、香蕉、芭樂、火龍果。

我愛港式台式蘿蔔糕.jpg

港式蘿蔔糕、台式蘿蔔糕。

我愛水餃蝦仁地瓜葉舞菇.jpg

高麗菜豬肉水餃、蝦仁 地瓜葉 舞菇。

我愛蒸魚蘿蔔糕地瓜葉舞菇.jpg

破布子蒸魚、舞菇、地瓜葉。

我愛櫻桃西瓜梨.jpg

櫻桃、西瓜。 謝謝88&ㄇㄇ&黃芋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scuit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