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豬肉紅蘿蔔四季豆水餃水果.jpg

紅蘿蔔燉豬肉、水餃、火龍果、蓮霧、芭樂、香蕉、橘子。

我愛紅蔥四季豆 水餃.jpg

紅蔥醬拌四季豆。

我愛紅蘿蔔燉豬肉.jpg

紅蘿蔔燉豬肉。

我愛菜頭米果紅蔥菠菜蘿蔔雞腿.jpg

蘿蔔糕、紅蔥醬拌甜菠菜、紅蘿蔔 雞腿。

紅豆餅豆漿牛奶蜜餞海苔.jpg

豆奶鮮乳、芋頭餅、橘子、蜜餞、海苔。

鮪魚蝦仁肉絲蛋炒飯.jpg

蝦仁肉絲蛋炒飯。

我愛鮪魚蕃茄金針菇 炒飯 水果餅乾.jpg

鮪魚 蕃茄 金針菇、綜合水果、巧克力餅乾、南棗核桃糕。

蛋餅蔥油餅加蛋筒仔米糕.jpg

蔥油餅加蛋、玉米蛋餅、筒仔米糕。

我愛甜菠芝麻麵炸雞排.jpg

芝麻拌麵、甜菠菜、炸雞排。

釋迦鮮乳芋泥水果餅乾.jpg

釋迦、火龍果、柿子、餅乾、芋泥球、鮮乳。

我愛雞蛋泡麵紅蔥蕃茄菠菜蛋餅皮.jpg

雙蛋泡麵、菠菜 蕃茄、紅蔥醬拌餅皮。

亞麻仁豆漿奶茶水果巧克力.jpg

亞麻仁豆漿、橘子 木瓜、蜜餞、巧克力、奶茶。

克林姆麵包水果磅蛋糕紅茶.jpg

克林姆麵包、水果磅蛋糕、紅茶。

毛豆釋迦柑.jpg

釋迦、毛豆、橘子。

我愛豆包貢丸紅蔥菜頭湯 咖哩雞飯.jpg

豆包貢丸菜頭湯、紅蔥醬、綠咖哩雞飯。

我愛豆皮菇菇高麗菜鍋.jpg

豆皮鴻喜菇高麗菜鍋。

我愛咖哩馬鈴薯牛肉飯.jpg

馬鈴薯牛肉咖哩飯。謝謝88&ㄇㄇ&黃芋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scuit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