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小黃瓜杏鮑菇炒豬肉花椰菜油菜 鳳梨 漢堡炸雞蛋塔.jpg

炒豬肉 花椰菜 油菜 炒麵腸、小黃瓜、漢堡、炸雞、蛋撻。

巧克力蛋塔小蕃茄鳳梨冬瓜青茶.jpg

巧克力、小蕃茄、鳳梨、冬瓜青茶。

我愛紅燒軟骨肉蛋櫛瓜茄子燉高麗菜 漢堡.jpg

紅燒軟骨肉 蛋 櫛瓜 茄子、燉高麗菜、漢堡、紅茶。

我愛紅燒軟骨肉櫛瓜茄子蛋燉高麗菜.jpg

紅燒軟骨肉 蛋 櫛瓜 茄子、燉高麗菜、漢堡。

烏龍青茶豆漿香蕉木瓜奶油三明治餅乾.jpg

蛋糕、香蕉、木瓜、豆漿、烏龍青茶、奶油三明治餅乾。

我愛紅蔥麻醬麵甜菠櫛瓜杏鮑菇.jpg

紅蔥麻醬麵、甜菠菜 櫛瓜 杏鮑菇 雞腿。

我愛紅蔥麻醬麵甜菠櫛瓜杏鮑菇小蕃茄 蜂蜜檸檬綠 蛋撻.jpg

紅蔥麻醬麵、甜菠菜 櫛瓜 杏鮑菇 雞腿、蜂蜜檸檬、綠茶、小蕃茄、蛋撻。

亞麻仁鮮奶綠茶蜂蜜檸檬香蕉蛋糕爆米花脆片.jpg

蛋糕、爆米花脆片、香蕉、綠茶、蜂蜜檸檬、亞麻仁鮮奶。

我愛高麗菜粥黑胡椒鮭魚醬燒鴨蛋玉米筍.jpg

高麗菜粥、醬燒鴨蛋玉米筍、黑胡椒鮭魚。

我愛高麗菜粥醬燒鴨蛋玉米筍黑胡椒鮭魚.jpg

高麗菜粥、醬燒鴨蛋玉米筍、黑胡椒鮭魚。

我愛洋蔥蕃茄雞腿櫛瓜泡麵鮮蝦肉骨茶風味.jpg

洋蔥蕃茄雞腿、櫛瓜、泡麵。

我愛蕃茄洋蔥雞腿櫛瓜泡麵肉骨茶鮮蝦風味.jpg

洋蔥蕃茄雞腿、櫛瓜、泡麵。

烏龍青奶茶蛋糕鳳梨香蕉.jpg

蛋糕、烏龍青茶、牛奶、香蕉 鳳梨。

我愛 三杯雞土魠魚羹麵炸薯條.jpg

土魠魚羹麵、炸薯條、三杯雞。

我愛 土魠魚三杯雞薯條鳳梨.jpg

炸薯條、土魠魚、三杯雞、鳳梨。

我愛 蛋糕生乳捲黑糖鮮奶綠茶.jpg

草莓生乳捲、古早味蛋糕、黑糖冬瓜、鮮乳、綠茶。謝謝88&ㄇㄇ&黃芋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scuit8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